close

也許這個部落格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

我可以在這裡盡情地訴說我的不滿、我的不悅

而不必擔心有誰會看到

會說我的不是

公開的事越多  私人的東西就越少

相對地

我就是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喜歡私人的

安靜的

 

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熱鬧的人

不是一個合群的人

但我承認我是一個虛偽的人

對於我喜歡的 我會接受他的一切

對於我不愛的  我也會笑臉相迎

或許是這個社會需要我這樣做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這樣的人

我也不清楚

或許也只有在這裡

我才可以暢所欲言  抒發我內心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MINE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